您的位置:首页 > 草案说明

《关于修改〈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来源:证监会发布时间:2021-09-03 20:09阅读次数:87【文件下载】

 

根据深化新三板改革、将精选层变更设立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并试点注册制的总体要求,证监会拟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中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制度的相关内容,整体平移至新制定的《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

为实现规则有序衔接,本次修改主要是删除“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相关的条文内容;同时根据新《证券法》要求增加了监事会应当对证券发行文件进行审核并提出书面审核意见的要求,并调整了部分文字表述。

 

 

 

 

 

Public Legal Services of China
中文域名:12348中国法网·公益